"> (糖心logo產精國品御夢子-高清不卡的追劇影視>)">
關于糖心logo產精國品御夢子-高清不卡的追劇影視>
你們的收入確實不算多,但在小縣城,生活上節約一點,生活等每月用去去3000元,一年能攢下36000塊錢。你若很想買車,就買個電動轎車吧,能拉你們一家四口人出去玩,不用油錢,也不用買保險,平時的費用少。如果買個燒油的轎車的話,即是買上,油錢,保險等,你是養不起的。兩個小孩,以后上高中,上大學,都還要花不少錢呢,你夫妻倆想辦法多掙錢是王道。還是好好計劃計劃你倆如何多掙錢,
改善你們的生活和住房條件吧。
買車容易養車難,現在泡水二手車也就是幾千元。關健是題主有兩個小孩要養,每月6千元收入日子過得緊巴巴的,萬一小孩生個病什么的,手里沒點存款還真不知該怎么辦。
建議題主先把小孩教育出來,讀高中大學更要花錢,6千元一月還不知道能不能頂得住。
題主買車最大的愿望就是為了回娘家炫富,其實大可不必要,現在的車車猶如手機一樣,已不能成為炫富的標志,還是量體裁衣過好自己的日子是最明智的選擇。
合理規劃,可以分期付款,可以買個二手車先開著,最主要的是想辦法多賺點錢。不然六七太少了,養娃再養車困難。實話實說,莫生氣。
倆孩子,這點收入還想買車[摳鼻]。咋的?有六七位數存款???還是老爹老媽每個月能貼補你們幾千啊?
家庭收入6000,60平米住房,2小孩,佩服你的想法。
你們的收入也只在溫飽線上徘徊,沒必要給自己找不自在,有了閑錢還是先改善一下住房和生活吧。車是典型的消耗品,實在想出去玩租個車也要不了幾個錢。
活的實在點不好么!
買輛自行車吧
搞個電動車,還是很拉風的
車能買得起,但是隱形消費高了,一年最少多花一萬塊有木有?
二手車兩三萬快就行[捂臉][捂臉]。風不刮雨不潵。經濟實惠沒負擔。[呲牙][呲牙][呲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