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兔w子w傳w媒w國w產w女w模w入口|每日更新在線觀看>)">
關于兔w子w傳w媒w國w產w女w模w入口|每日更新在線觀看>
我已經轉網大半年了,話費優惠了很多,移動對待靚號老用戶一點優惠沒有,來到電信你想辦什么套餐都行,和沒轉網之前沒什么區別。
什么問題也不會有,放心轉,轉了只是換了服務商,再就是換了套餐而已。
我也想轉入電信,移動好多坑,就說一個例子,卡上有10G 5g流量。開5 g用吧,可是一個地區總有5g強弱的問題,可能是它自動轉4g網了,結果扣了好幾十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