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妻w夜w夜w爽w私w密w情w欲-熱點爆料入口點擊進入平臺>)">
關于w妻w夜w夜w爽w私w密w情w欲-熱點爆料入口點擊進入平臺>
接過來吧。沒有應該與不應該,老婆兄弟的孩子除了你們沒有更親的關系,也沒有更更適合收留他的家庭,也只有你們的家庭更合適。
的確養一個孩子不容易,需要付出相當的精力和承受經濟上壓力,但是沒有過不去的坎,無非就是省著點花,把孩子養大成人,是一件功德無量的事情。
不是應不應該的問題,建議接過來養,一則是親戚(他姑姑是你老婆),二,孩子可憐,姑姑帶大沒有問題。
路遇一個男孩,很困難,要救他。
遵從你內心,接過來養吧,你能問出來說明你內心是善良的,是愿意撫養的,最大的困難在于經濟實力,我想你帶過來撫養你老婆是感激你的,肯定會和你同心同德一起努力,沒有過不去的坎,相信善有善報!
出于親情和憐惜之心,應該是接過來。也算是救孤吧。但并沒義務。
接過來吧。3歲的孩子就沒了父親,母親又嫁他人,無暇顧及這個孩子。爺爺奶奶年紀又大了,沒精力撫養。做為姑姑姑夫是他最親的人。不要再給幼小的心靈增加創傷了。你難大家都看著呢,你的付出會有回報的,接過來,象自己的孩子一樣好好待他,孩子大了會感恩你這個姑姑姑夫的。孩子太可憐了,不能讓他從小就失去歡樂,困難是暫時的,一切會好的。為你祝福,好人一生平安。
支持接過來 哪怕苦一點也沒關系。
這著實是個令人悲痛的消息啊,逝者安息,還在的,好好活。
道義上說,養著這個孩子是功德無量。但如果自己養兩個有點剛剛好,再來一個就難了,你可以想想有啥可以幫助,或許不一定是領養嘛
這孩子家里也有其他人嘛,看看他們意思也是可以嘛。
記住,你可以不勉強自己。
好人一生平安!
依據自己的想法做決定,問別人做什么?你咋想的就咋做。別人逼你接過來,孩子也落不到好;你不接過來自有有緣人重新給他家。
良心而已,多說無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