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房丈母娘買的,房產證寫你們兩的名字,這個是丈母娘一家怎么樣的信任和支持啊?
你的房子呢?你男方的房子寫女方名字了嗎?
分你一半!還分你一半?房款你出多少了?離婚就對不起丈母娘的一片心意了。還起分房子的心?不至于吧!
這個問題要問嗎?摸著良心說你就是人家給你,你能要嗎?
估計你老婆家恨自己眼瞎不止一次吧!
離婚跟這個有關系嗎?你的性格?
男人自己沒有房子,丈母娘估計當你的親生兒子才怎么做的,房產證放男方名字,簡直了!
像個男人唄!
已經空手套白狼了人家青春就不要空手套白狼人家房子和錢了!
也是給所有丈母娘,或者即將做丈母娘的一個教訓:
千萬千萬不要讓你的女兒嫁給這樣的人,這樣的人家!更加不要房產證放男方的名字,離婚了,人財兩空!
你就不要再傷人家女人的心了,畢竟女人更難!
畢竟離婚后女人面對流言蜚語,三姑八婆,惡意猜測,指指點點,徹夜難眠,轉輾反側,傷痕累累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