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確實是的。我一表妹和表弟媳都是九零后,結婚都六年了,一直想要孩子,可是到現在都還沒做媽媽。
我表妹,一個漂亮的女孩,會計專業畢業后,就進去了豐田公司,然后在那里認識了現在的老公,老公也是她的初戀。2016年年前結婚,結婚時她跟我說立馬就要孩子,年輕身材恢復快。可是從16年到如今,她懷孕三次,每次都是懷孕兩個月時就胎停了,不知道怎么回事?表妹藥也喝了,檢查都做了,均沒什么大問題。每次胎停時,表妹都失聲痛哭!哭完繼續喝著比黃連還苦的中藥…家里我姨父姨媽也跟著哭,我姨媽說,我姨父連自己的娘去世都沒哭,可為我表妹的事情不知道哭了多少回?
我表弟媳和表弟是在2016年春節過后幾天結婚的,表弟媳長得很漂亮。畢業后在東莞一家幼兒園任職幼師,22歲就認識了我表弟,24歲就嫁給了我表弟。在婚后第二年懷上過一次,也是孕兩個月就胎停了,然后至今再沒懷過。表弟媳相當著急,她有沒有哭過我不知道。
不知道現在為什么懷孕生個孩子那么困難?我認為,一是和飲食有關,像現在到處都是轉基因食物(這些會導致不孕的),農藥浸泡的食物,打化學藥物的食物,這些統統都被吃進肚子里,能懷孕才怪呢?第二,就是環境問題,現在環境污染太厲害了。所以不孕不育會繼續增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