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企員工一枚,工資獎金加一起每月收人五千多,一年綜合收入七萬元左右,感覺過日子算是夠了,撐不死餓不著,不過每天早出晚歸工作壓力大,就盼著到點退休,最怕的也是延遲退休。
目前名下房產有兩套,市里一套老家一套。畢竟是省會城市,雖然樓房也有二十多歲了,但好在是市中心,雖然小區環境一般,但離學校非常近,走路也就五分鐘,也算是一個學區房,一百多平方米差不多也要一百多萬。老家是縣城,當初老人買的土地,蓋的平房,當初老人打算孩子留在縣里生活,等他們年紀大了也好有個依靠,所以對我在外地一直有所不甘,但為了我的前途和孫子的將來,無奈之下允許我留在了外地。現在縣城的房價也不便宜了,樓房一平方米也需要六七千元了,但我認為那些都是炒作,人均收入只有三千多怎么房價就那么貴,現在平房大院怎么著也比照樓房的價位吧。
為了將來有個養老的地方,又超級喜歡海濱生活,我咬緊牙關把所有積蓄掏出來又貸款供了一套海邊的房子,雖然生活水平比原來降低了不少,但是為了退休后的美好時光,咬咬牙堅持一下。目前好好上班,努力工作,養好身體,享受今后的退休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