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于國足來說,不管對手是誰,不輸球就已經很不錯了,戰平敘利亞屬于正常發揮吧!
就目前來說,期待國足在國際賽場上揚眉吐氣那是不現實的。雖然花了幾千億,養了一群千萬富翁,但卻連一個滿目瘡痍的戰亂小國敘利亞都贏不了,只能說倆字:挺好!
體育比賽中的很多道理和戰爭相通,打敗對手靠的是硬實力,實力不夠怪不得別人,只能自己提升。
就目前的中國對這些球員來說,他們不想贏比賽嗎?他們非常想,但是實力不濟,所以贏不了也不能怪他們,畢竟這些人已經是全國最好的了。當然也不能怪教練,把全世界最牛的教練請過來也沒用,事實早已證明過了。
那么怎么辦?其實也好辦,我們的女足為什么比男足強那么多?她們是怎么做的?我們的男籃也還可以,道理都是相通的,財大氣粗的男足怎么就上不去呢?
歸根結底還是人的問題,人的問題的根源在人心,你品,你細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