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但不能解決,只有起反作用!
為什么?因為古今中外,沒有一個國家醫患糾紛靠保安人員解決。醫院是強勢一方,病人是有求于醫生,自已的小命在醫生手中,不到萬不得己,誰都不會撕破臉皮。
醫院的醫生,一是靠良心行醫,二是技術要好,有真本領,病人只有尊重你!配什么保安?
如果有糾紛就喊保安,那么一個醫德差,技術差的醫生病沒看好,反而病人化了一大筆錢,心有怨氣,罵幾聲也可理解,如果喊保安,他覺得有持無恐,對醫生不會有壓力,也不會進步。
所以,醫院配保安不是明智之舉!
"> (七七草莓甜品視頻-完整版-9I影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