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認為有沒有物業(yè)根本沒所謂,物業(yè)什么時候才誕生的?也就這10來年吧。人家以前的人就沒法過了?現在也還有很多小區(qū)沒有物業(yè),其實沒有物業(yè)的小區(qū),比有物業(yè)的小區(qū)還舒心,更方便。現在有物業(yè)的小區(qū),回一次家要經過多少道門?最少要經過三道門。物業(yè)到底做了什么?他保護了你的安全嗎,還是保護了你的財產?說實話,業(yè)主最不放心的就是物業(yè)。……打掃衛(wèi)生和綠化,政府有專業(yè)龐大的環(huán)衛(wèi)隊伍。主要本棟樓能選出一個有責任心的人管理電梯,住戶也沒什么憂慮的。
再多說兩句。說到物業(yè)的管理,業(yè)主很多人都義憤填膺。咱們那樓房一個月起碼要修兩次電梯,物業(yè)就是不把它徹底修好,每個月最少要修兩次,證明他們的存在。五年的新樓,現在這個屌樣,有的住戶墻壁的水管經常爆裂,現在才弄明白地產商為什么要捆綁他們的物業(y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