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吃是一種美德,愛吃,會吃,能吃是一種本事。因為我和另一半,都是把吃看的很重要的人,吃,也是我們共同話題,共同愛好之一。
有時候身邊的人,會說我們這樣,讓別人覺得會特別饞,其實不然,我們只是追求吃的口感和味道而已。
我的她,有時候突發奇想一個東西,就得立刻馬上吃到,在沒有吃上之前,對于她來說,就是一種煎熬。
她還是一個很專一的人,喜歡吃一種食物,哪怕天天吃,她也不會覺得膩,比如面條嗎比如火鍋。
又或者,發現一種新的美味,第一次第二次覺得很喜歡,就會維持在一兩個月不停的吃這個,直到吃頂為止,這一點我不是很贊成。因為每一種食物,如果一味的吃,瘋狂的吃,很容易讓你之后不想再吃,我認為還是應該有個度。但是她不一樣,喜歡吃的就會拼命吃,吃到不想吃為止。
愛吃的她,還特別喜歡嘗試新鮮,不管是新出的口味的零食,還是新開的餐館,或者是餐廳里菜單上沒有點過的菜品,她都喜歡嘗試,但是大部分都是失敗的,因為她認為不好吃的,我就得全包圓。
每次吃飯,都必須吃的很全面,有葷菜,素材,主食,湯,樣樣全,品種全了,每次的結果就是都吃不完。
抱怨完了,當然大部分都是融洽的,因為我是一個把吃放在第一位的人,可以不買更多的衣服,但是必須要嘗試更多的美味,這是我的標準,也是我們共同的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