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產前會有什么征兆呢?
我是兩個寶寶的媽媽,頭胎和二胎的產前征兆都不一樣,剛好可以分享給大家。待產的準媽媽們可以參考參考噢。
- 見紅。頭胎二胎的區別。(因人而異)
我頭胎的時候是前三天開始見紅,上廁所時候發現有一點血絲,這個需要用心看的。二胎的話我沒有見紅。
2.破水。頭胎二胎的區別。(因人而異)
我頭胎和二胎都沒有破水,都是在醫院待產的時候人工破膜的,胎膜早破有可能會引起臍帶脫落,這是很危險的。
3.陣痛。頭胎二胎的區別。(因人而異)
我頭胎的時候離生的前兩天肚子就有點輕微的像來大姨媽的感覺一兩次而已,第二天凌晨才開始增加次數,并且疼痛加強。二胎就沒有提前肚子疼了,就前一天凌晨直接加強版姨媽疼痛。
我二胎的時候前一天就感覺腰特別的酸痛,頭胎就沒有這種情況。
一般來說頭胎的產程都比較長,肚子疼痛不規律的時候,準媽媽可以在家洗個澡再去醫院,我當時因為產前做足功課,所以肚子痛的時候我知道離生還很久,就在家洗了個澡洗了頭才去的醫院。
二胎的話確實產程比較短,有的根本來不及去醫院就生了,所以二胎寶媽一定要注意的。我二胎還比較好,產程也是兩天,前一天基本是肚子不規律疼痛但是沒有開宮口,一旦開宮口產程就是非常快的了。我在辦住院手續的時候就有個產婦來不及到醫院,就在車里生下寶寶了。所以媽媽們對產前征兆要重視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