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龍珠中的老比克大魔王出現在現代當中的話,我覺得以我們目前的科技水平是無法阻止比克大魔王的。為什么這么說呢?我來談談我的一些觀點。首先,比克大魔王的戰斗力起碼有一百二左右了。
因為從比克二世在龍珠Z中的三百二十二的戰斗力來分析。老比克的戰斗力不可能超越一百五。因為老比克在恢復年輕之后,戰斗力再一次提升,估計有一百六左右。而比克二世的天賦比老比克要強,加上龍珠Z是悟空打敗老比克五年后。

所以說,老比克大魔王的戰斗力,我覺得就是一百二左右。但是,在龍珠中,能達到一百戰斗力的人就已經很強大了。因為龜仙人在前期,戰斗力連五十都沒有,卻可以毀滅月球了。
那么,對于比克大魔王一百的戰斗力,肯定也是足以毀滅月球了。因為我們可以看到,前期的悟空剛出道的時候,已經是刀槍不入了,隨后又和龜仙人修煉,又參加兩次天下第一武道會,隨后才遇到老比克大魔王。

但是,當時的悟空面對老比克大魔王,根本不是對手。并且,在老比克大魔王利用龍珠恢復年輕之后,隨便一個大波,就把一座城市滅了。那么,按照當時的情況來看,即便沒有恢復年輕,比克大魔王同樣可以輕易的毀滅一座城市。
并且,比克大魔王還可以生出孩子。我們可以看到,比克在老年狀態下,生了兩個兒子。其實力如果放到現代,也是非常強大的。其中一個還會飛。那么,面對這么靈活的敵人,以地球現在的戰斗機,在他面前就是渣渣。

并且,像現在地球的威力最大的就是核武器了。可是,如果要使用核武器的話,就是兩敗俱傷的方法。因為使用核武器,是會產生核輻射的,對人體有危害,那么這個地區就無法再住人了。
并且,即便是使用核武器,估計也很難打敗比克大魔王。因為在核武器射來的時候,憑借比克大魔王的實力,是可以感應到的。那么,比克大魔王只要飛躍到天空中,對于核武器的爆發余波,根本是傷不到比克大魔王。

并且,如果是比克大魔王率先發動攻擊,直接放出幾個大波,都可以把方圓幾千公里都變成廢墟了。所以說,以地球目前的科技水平,很難阻攔比克大魔王的入侵。除非可以研制出強烈性病毒。
就像在龍珠Z中,悟空就是因為患上了病毒性心臟病。連超級賽亞人強大的體魄都無法抗住的病毒,甚至連仙豆都無法治療的病毒。如果研發出這樣的病毒,就可以讓比克大魔王中病毒而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