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虹k258,2.4寸巨屏,算是我的第一臺手機了,之前的是媽媽淘汰的,從高一用到大一,當時手機都幾百毫安時,我這個好像1400,一塊備用電池,游戲是可以玩mtk,每天從早玩到晚上,我聽課的時候手機也會被借出去。這也是用的最久的了
然后大學就開啟二手洋垃圾手機了,都是同時用兩部手機大概是一年四部手機的節奏,火腿腸,摩托羅拉,反正都是翻新的。
畢業以后也同時倆手機,聯想k910 用了一年,屏幕碎了三四次,然后榮耀6用了兩年,zuk z2pro 用了三個月丟了,htc m8 用一年多
直到華為mate9,開始同時一臺手機,用了接近兩年,首發買的,現在也沒壞,偶爾開一下機。
魅族16,首發買的,好像用了兩年多點,現在掛甜糖,發揮余熱
現在是iqoo neo5,雖然算半個游戲手機,但是成天刷頭條逛淘寶,計劃用3年吧。
除了手機的話,有個ipad2017,現在依然偶爾擺弄一下,再就是第一臺筆記本,hp的,11年買,用到17年1000塊賣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