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去泰國旅游,最好是在1到4月份,這幾個季節泰國的天氣是全年最涼爽的時候,室外氣溫多在30度左右,要是在6月份泰國的氣溫都40多度,真不是一般人能承受了的。
去泰國旅游到處都可以買到榴蓮,熱門的城市當然是曼谷和芭提雅,泰國的榴蓮盡管比國內的價格要便宜,畢竟是水果之王,在泰國其價格也是比其他的水果要貴的,在泰國旅游是不允許在賓館里和大巴車上吃榴蓮的,因為氣味太大,和糖粉太高容易生螞蟻。
喜歡吃榴蓮,你可以盡情的買在外面吃個夠,蘿卜白菜各有所愛,榴蓮熱量很大,一次也不要吃很多,不然適得其反對身體也不好。
吃完榴蓮,也別忘記看看泰國特色人妖表演,好奇心很大,不看后悔一輩子,看了也后悔!記住合影要100泰銖小費(約20人民幣),摸胸的話要200泰銖小費哦!因為我剛從泰國旅游回來,真是花錢買罪受,希望你玩的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