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這幾年,除了疫情天氣也反常,說變就變,突然遇到驟變的天氣,也會擾亂心情。還有大家出去游玩都趕到十一長假,導(dǎo)致景區(qū),住宿,高速,到處都是人,有時候玩什么都排不上,弄的吃也吃不好,玩也玩不好,尤其是高速堵車堵的像停車場一樣,本來出去想好好散散心,卻為解決一些吃,住,行的問題弄的焦頭爛額的,玩也沒玩好,還累的夠嗆,有的還出了一些意想不到的意外!錢也沒少花,也沒達到預(yù)期的效果。得不償失啊!其實我覺得不要去太遠的地方,可以在家附近短期的小游一下。玩的也不累,也有休息的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