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不小心把我的回答給刪除了,今天還要正式回答這個問題!堅決反對提倡女權。凡是提倡女權者都是對女人極大的迫害和無形的打擊!看著公平正義,實際為道德綁架!違背自然規律。人類從誕生那天起,創造的男人和女人,就從體能結構,生理結構,智能水平存在著差異。男人就是比女人的體力大,男人就是比女人干的活多,男人客觀上就是比女人創造的社會物質財富要多!這種客觀的現實和社會的發展,決定了男人的地位和能力!這種基于實際和公平的男女地位,是社會發展自然的選擇,實力的決定,不是虛假的道德綁架。到了現代社會一幫女權主義者,為了提倡女權,讓弱者虛假變強,造成了很多問題。女權得崛起,導致了社會離婚眾多,家庭不穩,孩子不能被親生父母撫養,單親家庭嚴重。女人沒有感情,沒有責任,沒有貞操觀念。完全活在一種追求物質財務,追求獨立自由的虛假幸福感覺中。社會頹廢,家庭觀念缺失,性開放,賣淫嫖娼不受譴責,社會道德淪喪。可以說江河日下!西方近30年的發展越來越差,越來越衰敗,主要就是女權主義崛起造成的!這覺不是危言聳聽!那我們再來看看男權主義!男權主義是維護人類幾千年文明的基礎,因為大男子主義的核心就是保護婦女,照顧女人和兒童,是家庭穩定和社會穩定的根源!不能照顧女人的男人,在男權主義的社會就根本沒有地位和是非常可恥的事。女人和那些女權主義者要明白,因為有了男人的保護和照顧,女人們才能活的幸福和快樂!女人們為什么想不明白,非要出來作,非要和男人平等,非要照顧和保護男人么!有一天女權主義者為了公平,非要讓孕婦去工地搬磚,那這樣就實現她們心目中的男女平等了么![呲牙][呲牙][呲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