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觀點和經驗,我是零林奇。
深圳真的少了很多人嗎?
深圳是一個擠爆了的大城市,尤其是地鐵的三號線,真的是擠的你不要不要的了。
深圳是一個積工廠加金融和科技為一體的城市,有太多的人為了夢想來到了這里,有的為了生活來到了這里,而又因為生活離開了這里,所以,深圳是一個不努力就會被餓死的城市。
深圳的外來人口確實有在減少,不當是深圳的人口在減少,整個廣東省的外來人口都在大幅度的減少,因為外面再好,還是家能留住自己的心靈。
而且現在深圳基本上是以科技為主的城市,自然會淘汰掉一些工廠,所以,我們可以很直觀的看到,工廠的搬走,就意味著外來人口也同樣會在減少。
也許今年受疫情影響,生意不好做,很多人都家里待著,或者是失業率在提高,就導致了很多人,因為生活,就不得不在做打算。
現在看來吧,關內的人口基本上是變化不大,但是關外的人確實少了很多,像是一些郊區,工業區之類的,人口流量真的沒有以前的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