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內勤呀,但是保險公司的內勤我知道賺的還是挺多的,有一個朋友大約在七八年前那個時候就已經是15~20k,其實相對于來說還是不少的,一般的柜員可能沒有這種待遇啊,這種內勤主要在于培訓崗組織崗,然后主要是用來推動業績的。
很多內勤的崗位其實都不是通過直接招聘來著,而是又好的人推薦,然后最重要成交的很多外勤都想轉內勤,畢竟收入有保障穩定,而且同時也可以銷售保險,但是這種機會不是特別多。
同樣都是內勤崗位,但屬于金融公司的保險公司相比其他公司來講還是很高的,所以盡管壓力很大,但哪個工作壓力不大呢,活兒少錢多,離家近那是人人的夢想,但是實現起來卻很難,所以有自己看中的那個點就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