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被強奸以后第一件事情就是想死去,我有過類似的經驗但是不是強奸,我是認識了一個男朋友,當時由于自己的年齡太小,就跟著他出去了一段時間。
那段時間可以說是一種罪過,我放棄了讀書,選擇和他在浙江打工,他的父母是那種封建的人,就瞞著我的父母。把我的手機全部都給收了,然后就是必須讓我跟他的兒子好。
他的兒子是我高中時候認識的,你以為我遇到了對的人,就直接把讀書的機會都給耽誤,就陪著他打工。結果他直接就是一個禽獸不如的東西,他不敢反駁他父母的話,他的父母對待我就是打罵。
我的手機被他的父母給沒收了,就是不讓我和家里人聯系,每天也監視著我,不然我離開房間,剛開始我也和他上班,自從我懷孕以后,我就沒有上班。
但是他就是一個禽獸不如的東西,知道我懷孕,每天硬是要和我發生關系,我當時反駁,他就打我,還對我說,如果我在反駁就直接把我給我殺了。
我那時候年齡小,也不敢反駁,就這樣被他折磨直到孩子生下來,但是孩子生下來沒有多久孩子就死了。他的父母也罵我,說我是一個不成器的人。
每天還是打我,因為他的爸爸跟他去工廠上班,他的媽就盯著我,我逃出去的機會就是遇到了他媽媽發病,他媽媽好像是神經出現了問題,就開始發病。我趁著機會就逃出來,當時我的父母也在到處找我。
我爸爸找到我以后,把我帶回家去,又想辦法找高中學校給我讀書。每當我想起我被我男朋友騙的那段歲月,我就有輕生的想法,因為我每天過的都是一些不堪的日子。
他那種直接比強奸還要惡心,知道我懷孕都還要強制挨著我發生性關系,我回到家恢復我正常的生活。我也通過自己的努力考上了大學,但是沒有做夢都會想到那段時間,真的讓我生不如死,現在想起來我都非常恐怖。
強奸這種事情可能就是一輩子的陰影,特別害怕周邊的人指指點點,所以我現在都是在不斷逃避曾經那段往事。被強奸,輕生的想法可以說是隨時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