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邀
我回答:目前國乒女隊,出現(xiàn)了多足鼎立的局面。豈止陳夢,王曼昱,還有王藝迪,陳幸同。
孫穎莎的奪冠路越來越難,攔路虎增加了。
對孫穎莎是壞事嗎?不!
我認為是好事,是激勵!
孫穎莎會靜下心來思考。
孫穎莎像大魔王張怡寧太多,首先她沉著冷靜,善打逆風球一一心定,遇事不慌,少年老成。
其次,年少體能好,無傷病。
再有球技上升有空間。
為什打依藤的霸氣不用在國內比賽呢?
我想輸陳夢,都是兩三分之差,這個夢姐知道;
打王曼昱,是王曼昱贏球漲球,正在打瘋的節(jié)骨眼上;
王逆迪,球風硬,霸氣,
輸這幾人正常,而且球技在伯仲之間,就幾分球。
我覺得孫穎莎在隊內打重視不夠,贏球心不切,霸氣沒使出來。
孫穎莎不會辜負劉國梁的培養(yǎng),張怡寧的關愛…
她是會奪冠的。
孫穎莎: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