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于是否是bug,還是要看蘋果官方給出的態度,只有大面積出現問題,他們才會采取措施的,并不是說生活中使用的一些小bug就能說明問題的,沒有十全十美的手機,你看看有哪家企業敢這么拍胸脯的
仔細翻閱官網,真正引起蘋果關心的就是蘋果x的觸控問題,由于顯示屏上的某個組件可能出現故障,可能導致觸控失靈或是屏幕亂跳等癥狀,蘋果也積極做出響應,免費更換屏幕,保修期是自設備首次零售之日起3年,當然了,保修前提是你不能有物損
蘋果x,十周年紀念款,上市初期各種的狂噴,劉海屏丑到爆,游戲什么畫面也不兼容,OLED屏燒屏之類的,我想說,人無完人,劉海屏丑,那為什么后來很多品牌都要模仿呢?這不是打自己臉嗎?現在有多少人用著劉海屏的手機,來,都站出來,說你有沒有噴過,再來說說這個兼容問題,這不就是時間問題嗎?新鮮產品一出,肯定要給這些開發者時間去重新適應的,至于燒屏,就不要說了,你看看國產的OLED屏會不會再說
你說的觸屏失靈,這個蘋果也在解決,豎屏燒屏,這個是OLED屏的弱點,你就算是其它品牌一樣有這樣的風險,至于后面說的無法接聽電話,請問這個不就是觸屏失靈的問題嗎?所以說,不要糾結什么bug,很多品牌都有,要真是很嚴重,官方都會采取措施的,我只能說知名度越高,消費者對它的要求就會越高,期望也就會越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