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庥豆.蜜桃.91.天美.果凍免費播放(每日更新)>)">
關于庥豆.蜜桃.91.天美.果凍免費播放(每日更新)>
把兒子告上法院就能徹底解決了。
你土地干嗎去了呢?沒分你土地嗎。
這樣的人非常多,路是自己走的,腳上的泡是自己磨的,新老觀念結合部的老人必然如此,知迷不悟的人不值得可憐,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
這個問題很蹊蹺,年紀大了怎么會沒有地呢?一定能分到土地呀,為什么說是失地呢?至于兒子不給你養老,那是你們家里的事情,別人管不著,也是做父母的教育失敗,生養了一個不孝兒子。你問別人怎么辦?別人怎么會知道呢?唯一的辦法就是起訴你兒子了。
失地?怎么失的?誰干的找誰去!我們這里都土地換社保啦,老有所保。
不是失地,是把地賣了,得到的錢哪里去了?
能怎么辦?你年輕時不按國家規定繳交社保醫保,一切后果由你自己承擔,與它人無關。
-
沒有兒子的老人鄉鎮有敬老院,有兒子的,兒子不管法法院起訴兒子!兩人旁外人無權管你。
可以通過兩種途徑解決。第.一種找鎮村兩級組織解決。重點協調處理你與兒子之間的矛盾問題。第二種,在處理不好的情況下,直接向法院起訴,用法律武器解決。
失地農民,占你地的人,給你買了社保吧!有社保,在農村生活,養老不會有大的問題。社保工資或許是低了一點,但可找些“邊角余料”地塊,種些蔬菜瓜果的自食,彌補一下社保的不足。可以說,基本上無需兒子負擔養老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