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戍人電影高清完整-夸克收藏>)">
關于戍人電影高清完整-夸克收藏>
有冬天哦,10月份開始有早晚感覺,十二月,一月最冷,因為濕度大,所以這兩個月比北方體感溫度冷多了。穿棉衣都沒有用,滲骨的冷。
因為廣州是熱帶氣候,天氣炎熱,所以這里沒有冬天和秋天,常年都是夏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