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用的是施華蔻的染發(fā),用了差不多2年了,別的牌子的沒(méi)用過(guò),覺(jué)得還可以,沒(méi)什么味,但是呆的時(shí)間不長(zhǎng),沒(méi)多久就會(huì)又出白發(fā),很是煩惱。
辦公室有個(gè)同事,頭發(fā)很好,有次聊起來(lái),她說(shuō)自己的頭發(fā)是染的,用的就是這個(gè)牌子,她說(shuō)是白發(fā)長(zhǎng)出來(lái),就染一下,我反正沒(méi)見(jiàn)過(guò)她有白發(fā)。
以前染發(fā),都去理發(fā)店。這個(gè)染發(fā)膏,比較好的一點(diǎn)是比較方便,自己在家就可以操作,我頭發(fā)比較少,一盒差不多能用3-4次,當(dāng)時(shí)染完也挺好,就是時(shí)間不長(zhǎng),發(fā)根就出現(xiàn)白發(fā)了。我沒(méi)有單染過(guò)發(fā)根。
但是前些天看到報(bào)道說(shuō),這個(gè)牌子的抽查,好像有的批次不合格,還挺擔(dān)心的。
我的另一同事頭發(fā)特好,很黑,她是一直用白醋洗發(fā),淘米水洗發(fā),她自己覺(jué)得頭發(fā)得益于這個(gè)方法,但我嘗試過(guò),不明顯。不知道大家有什么好的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