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實(shí)話,帝騎哥和小魔王兩部新舊十年總結(jié)性的作品的劇情都不是很好,甚至在某種程度上可以說爛片(個人還是挺喜歡的,勿噴),大多數(shù)人其實(shí)是沖著前輩騎士回歸來看的。但問題就出在個人上,小明的扮演者井上正大具有完美的個人魅力,把帝騎這個形象塑造的很好,十分成熟,使許多人成為了他的小迷弟(包括我在內(nèi)),而在往后的作品中如果有他的回歸,就會很激動。反觀小魔王就有些差了,雖然整體不錯,但還是不具小明的特點(diǎn),自己還在帝騎哥的計劃中(把我的表給我),也就是為什么時王會被戲稱帝騎第二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