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1視頻制作mv~ 永久免費版-9I影院>)">
關于71視頻制作mv~ 永久免費版-9I影院>
那是不可能的,連東北人都不會去的地方,南方人怎么會去。鶴崗那個地方本來就是經濟落后,本地人都一個勁的往外跑,咋能對外人還能有吸引力呢!所以是不可能的,也許有少數的外地人來這邊做買賣,還是有可能的。很多兒人不可能發生。黑龍江有那么冷,南方人也受不了的。其次鶴崗經濟落后也沒有活力,更沒有一點吸引人的地方。但是房價除外,也許會有幾個去那邊投資的人有可能的,畢竟房子那么便宜。
絕對不會,放心,開發商別蓋樓了,現在開發商重新洗牌,據說已經有接近300家地產商破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