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糖心vlog福利姬御夢雞-VR國產劇-若晨影視>)">
關于糖心vlog福利姬御夢雞-VR國產劇-若晨影視>
為什么總是有人提出這樣的問題?別人退,你也退。
保險沒有買錯的,只有買沒買全的問題,保額買沒買夠的問題。
保險是從國家層面,以契約的方式,可以在你人生的重要時刻給付你確定現金的剛性對付。
退保了。今年因為疫情,資金出現了很大的問題,之前交了好多份保險,有保障型的,分紅的,報銷型的,上個月把除了保障型的報銷,其他都退了,大概意思損失了4wan左右。損失有點慘重,個人覺得以后買報銷型的就好了,跟車險那種差不多,每年交少點,可以報銷上百萬的那種,給自己留有一點點生病后的尊嚴就好了。其實報銷感覺就是傳銷
保了十五年的保險都退了。當初為了面子稀里糊涂的保了一份,十五年間真不知到保單到底是保障的什么,就是知道到去世后賠付八萬塊錢。每年就是固定的交保費,所以腦子一熱索性就直接退了。還好所交的保費還有利息,也不知是多少,反正是也沒有虧本。感覺是儲蓄形式的。現在想想也不知道退的是對還是錯呢?
我今年也退了,找的熟人,損失少點。業務員告訴我,保險公司不是福利機構 ,言外之意是不是保險公司只為掙錢,保障不保障你無所謂?
保險是保險公司對你的承諾,保險公司使你的保費也是要有利潤的,在保你發生危險或者不能承擔的時候,他幫你承擔的承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