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答一下您提的問題,我是貝殼德祐的,入職3年,從租賃做二手,在到綜合!當時大學還沒有畢業,自己租房子偶然來到了鏈家,入職第一個月就開了一個800塊錢的租賃,當時非常有活力,就感覺每天有用不完的力氣,慢慢的就因為沒有客源而煩惱,然后我就開始問身邊人有沒有買房的,當時在大學課外打工時候認識的廚師長正好要買房,我就帶著我店經理陪著看,最后成交了,卻被店經理騙了,成交錄了他的業績,最后給了我點錢給我打發了,當時我就覺得都是騙子,我就離職了,最后轉轉停停又來了房地產,這個行業需要沉淀下來,有些時候確實很累,很迷茫,不知道誰說的是真話,誰是假話,最后就是用平常心對待,對客戶也是一樣,我剛開始就每天駐守,每天打電開,每天堅持對房源做動作,一直到現在,現在客戶也源源不斷,業績也還不錯。相信自己,別看別人怎么說,不管二手中介的哪個公司,房源都是最主要的,多對業主好,慢慢的就會循環起來。加油,做難而正確的事,記住,低頭做事就行,慢慢的你自己會抬起頭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