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160斤減到125斤,就是靠著晚上不吃任何東西減下來的,第一個月減了18斤!沒減肥之前有一次睡著覺時,摸著自己后背的肉肉嚇了一跳,一下驚醒了!從此決心一定要減下來,并且給自己一個制定了減肥計劃!
我的減肥計劃就是早上吃碳水食物,吃自己拳頭大小的量就可,我是專門找了一個小盤子,不管飽沒飽就是這些。中午吃蛋白質類食物雞蛋,雞胸肉,牛肉或者海鮮都搭配蔬菜就可以吃,午飯吃完我就會去刷牙!就這樣晚上再餓也不吃,第一個月效果特別明顯,一個月過去減了18斤,看著自己瘦了那么多后面更是有信心了,并且零食甜食一律全戒了!后面兩個月又減了17斤,三個月后體重達到了125斤的標準體重,我身高168厘米!
體重減下來后一定要繼續堅持半年,這樣你的體重才不會反彈。再過8天我就減肥一年了,到現在我沒有吃過一口泡面!還有減肥不要喝粥,吃饅頭!這些東西沒有什么營養,還特別容易讓你長肉肉!
因為我的膝蓋不太好,所以不適合跑步,我想既然不能通過運動來把體重減下來,那只能靠節食把體重減下來!咬牙堅持就行了,真想吃東西時去看看你胖胖的照片,或者稱體重再或者去刷牙!
到現在我還是堅持晚上不吃晚飯,有時候家里來客人也吃一點,但是吃完那飽飽的感覺讓人煩躁又不舒服!我喜歡每天早上醒來肚子扁扁的感覺! 體重下來,整個人都輕松了!膝蓋也不疼了,皮膚也不愛出油了,皮膚過敏也好了……圖一是現在125斤,圖二是160斤的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