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了蘭州動(dòng)物園,占地面積不小,總體感覺不咋滴。一是動(dòng)物少,老虎、大象、斑馬、熊貓、海洋動(dòng)物等等都看不到;二是收費(fèi)價(jià)格不低,十一期間雖價(jià)格優(yōu)惠,但進(jìn)個(gè)別動(dòng)物園還要收費(fèi),一袋動(dòng)物飼料就是幾片爛菜葉,要價(jià)20~40。門票現(xiàn)在的價(jià)格老百姓還能接受,如果150,估計(jì)去的人會(huì)很少。三是里面的飲食價(jià)格太高,比機(jī)場(chǎng)還要高,且量奇少,筆者買了一份酸湯水餃,價(jià)格28元,里面就十個(gè)水餃,一個(gè)水餃2.8,一個(gè)涼面18,兩口吃完,呵呵,不愧是剛開發(fā)的景區(qū)。四是人員過(guò)多,服務(wù)還是不夠好,管理混亂,這個(gè)可以理解,剛開園希望以后會(huì)好起來(lái)的。以上只是個(gè)人意見,不喜勿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