罷黜百家,獨尊“儒術"!
看到了沒有,中國歷史上從來沒有"儒家思想"這玩藝,連開"巫儒禍華"先河,使中華燦榮文明陷入“半奴隸黑暗時代"兩千多年的元兇,巫儒祖宗之一,跳大神的神漢一一董仲舒,也不敢說"儒",有什么自成一統的"思想體系",他充其量只敢把之稱做一種技“術",也就是以“制六藝"為業的技術。
儒術六藝,就是以裝神弄玄搗鬼騙人的巫術為核心,以巫術的外在表現形式“禮法"為形式,以樂術,御術,射技,語術,數術為裝飾的玄術、權術、騙術、詐術、御人之術和搗鬼術一一簡言之,是畜人術,也就是幻想把人變成畜生的技術。
畏天、祭祖、復古,"興滅國,繼絕世,舉逸民","克己復禮"一一這就是儒術的行動路線。而要畏、祭、復,開歷史的倒車,讓人最終回到遠古猿猴畜生時代去,最忌諱的就是人他有思想,有思維能力。因為人的思想功能,本質上具有面向未來射的性,也就是變革現實,向好、向上一一"想好事"的趨向,有革故鼎新的革命性。而人本能心猿欲馬的人性,面向未來的夢想,是巫儒"復古"向畜,開歷史倒車的天敵。所以,巫儒之術的一個顯著特質就是"誅心",也就是要消滅人的“思維能力和思想功能"。
是啊,只要人克制自己,使自己的思維功能逐漸退化,近而逐漸變成沒有了思想性,沒有夢想追求的兩足動物,一代一代嚴格按祖上遺傳的模態行事,兒子學老子,老子學祖宗,祖宗學猿猴……,這樣,民人就自然而然地成了"天子",也是人神合體的權貴們馭使下的畜生,任意宰割的豬馬牛羊……
人民再也不會造反,再也不會反抗。統治者為所欲為,隨心所欲一一這難道不是任何封建統治者都夢寐以求的"太平盛世"嗎?
可以說,巫儒之術,就是誅心畜民之術,也就是消滅人的思想,使人變成畜生的邪術。它是人性也就是人思想性的天敵,說巫儒有思想,純屬滑天下之大稽的笑話,"儒家思想"?這無異于在說:
豬的思想,狗的理論,驢子的主義…
本來就是人性異化的畜人之術嘛!
故而,“儒家思想"純屬巫儒余孽們杜撰出來的鬼圖騰,過去,現在,未來都不會有這玩藝。
對此,我的看法就是:沒法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