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正常,小米能做汽車,吉利也可以做手機,能不能做好很難說,格力手機就沒做起來。每個行業都有壁壘,傳統汽車行業是資金密集型,固定資產很大,幾百億只能把生產線做好,發動機,超速箱,底盤以及 調教,安全,外觀哪一個都需要不停設計,另外還要幾百萬公里路試。新能源也一樣,都要有自己的核心技術,要不然幾百億扔進去,用不了三年就被人替代了。
手機也一樣,電子產品更新換代太快,現在活著的手機品牌,那一家都有自己的獨立技術。這個行業今天還在吃肉,明天就破產了,也是不好干的,而且利潤也不高。
"> (嫩野草滿十八直接進91入/強力推薦/電視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