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情深叉窩糖心logo視頻【夜間觀影】入口指引>)">
關于情深叉窩糖心logo視頻【夜間觀影】入口指引>
主要競彩輸不起,只想薅羊毛,否則用錢呆玩追強隊就打死他了,所以競彩不敢全開,雖然強隊出冷他賺的多,但經不起強隊勝率高,今天明天死了,后天就可能贏了,所以現在競彩不敢像以前那樣開。還記得當初有陣場場開單關嗎?那就是被彩民用無腦翻倍投注打死了。現在球少,難點大,穩賺不賠了,競彩中心這種國有企業,能跟博彩公司比操作嗎?
前幾年大面積冷門,一個單中出幾八千萬,十幾單都中500萬以上,體彩中心感覺風險太大,對現有精算師選的比賽非常不滿意,從那后就一再精減比賽場次,控制倍數高賠長串投入,讓彩民感覺非常小氣,沒有北單大氣,一直可以下單到凌晨六點,比賽多的選不過來,唯一缺點是中獎后sp賠率由北京體彩中心任調,結果出來沒依據,想低就低
這個問題你問錯地方了,應該發函到體彩中心詢問。這是廣大彩民都想知道的事兒,不過我估計中心應該不會作出回應。現在歐洲足球已經完全商業化了,哨子一響,黃金萬兩。競彩跟14場不一樣,足彩中心即使將賠率拉低,也是會有虧損的情況,打比方說一個長串全紅獎金可能都是千萬級的。所以但凡是中心拿不準的比賽就不會進入競彩。防止被人惡意割韭菜。
現在場次太少了,以前我記得開讓一球隊的負,很好買,你只要資金充足,有個10幾20萬,倍投肯定不會輸,強隊勝率宇宙最強不過也就70成,開那么多比賽,很容易選2串一,被投怕了
莊家玩不過閑家,虧不起啊!
有些彩民球迷購彩不量力而行,一味追高賠串多關,有的負債累累引發家庭矛盾甚至違法犯罪
玩不起了唄,養的閑人太多,掙的錢不夠了,就想辦法只給幾場最難猜的,好收割韭菜!
體彩和博彩性質的不同決定了體彩做不好的原因。博彩公司有專業人士計算賠率,開出賠率。每天開盤的人也不同,國內體彩都是參照歐賠來開出賠率,沒有這方面的專業人士。出發點也不一樣,博彩公司是不怕你贏錢就怕你不來,而國內彩票只是想割韭菜就怕賠錢,做不下去也是正常,只是時間問題。
大概率是怕輸不起
想贏怕輸,還不如不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