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你要想明白一個道理,如果你的同事,不是他打錯一個號,你也不會中獎。
他要求分獎金,這個事情呢你應該想開,按照你的要求的號碼是不能中獎的,所以,你分些給你同事的獎金是應該的。
我們這邊有過這樣的實例,三個老太太一起去買彩票,一個老太太買彩票,其中之一老太太也買了,她們都勸說另一個老太太也買彩票,老太太說沒有帶錢都買菜了,明天再買。一個老太太說,她給墊上錢,另一個老太太說,為了保險,在寫上一注號碼,就這樣這個老太太,用一個老太太的十元錢,并且是用另一個老太太的號碼數據,買成了彩票,結果中了十萬元錢。
中獎以后,倆位老太太讓中獎者分一些獎金,結果老太太不分,兩個老太太告上法庭,說是沒有她借給的錢,還有另外一個人的號碼數據,這個老太太是不可能中獎的!法院最終宣判,這個獎金是十萬元錢三個人平分!而且這兩個老人,念姐妹一場,還把律師費給平攤了,這兩個老太太說,不是她們無理取鬧,現實中應該是這樣的。最終三個人是不歡而散,不在來往。
人的一生離不開錢,但是應該想開一些,錢是怎樣來的?是自己辛勞所得,可以自己分配,但是由于外來因素所得,應該斟酌細釀的看開,沒有同事的辦理,就沒有這次的中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