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亦凡事件過去兩個月了,有很多人都很關心吳亦凡在監獄里面到底怎么樣了。
吳亦凡在監獄過得不會太差,也不會太好。不會太差是因為吳亦凡的家庭條件擺在那里,肯定會時不時的給他送一點零食,衣服,生活用品過去。
作為一個比較出名的明星,吳亦凡以前過的生活是大多數人不敢想的。睡覺睡到自然醒,夜生活也非常豐富。
但是現在在監獄,吳亦凡早上7點就要準時起床,然后進行跑早操,7點30左右早操完畢,回來打掃衛生和洗漱。
接下來就是用餐時間,監獄里面的大鍋飯也不知道吳亦凡吃得習不習慣。
早晨以后,吳亦凡就要開始工作了。比如:踩縫紉機,做圓珠筆,做數據線。
中午吃完飯,可以午休一下。午休的宿舍沒有空調,也沒有席夢思,還要聞著室友的腳臭味,也不知道他累的睡不睡的著。
有的粉絲擔心吳亦凡被獄友們欺負,甚至被蹂躪。這一點可以放心,不會出現這樣的情況,因為大多數時間都是有獄警在的。
晚上的話,吳亦凡會和其他獄友坐在一起看新聞聯播。
也不知道晚上吳亦凡一個人睡在堅硬的木板床上會不會懷念原來的生活,會不會后悔曾經犯下的錯誤。
總之一句話,吳亦凡現在過得肯定沒有以前好了,兩個月他應該也習慣了監獄里面的生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