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紅w桃w傳w媒w少w婦眾樂樂- 免費在線-CUC影視>)">
關于紅w桃w傳w媒w少w婦眾樂樂- 免費在線-CUC影視>
打工人辛辛苦苦養活了資本家,自己一無所有。這就是打工的意義。
說的很對,打工的意義就是為了活著,難不成,你還認為打工能發財嗎,
打工的意義,就是讓老板過上更好的生活,而我卻只是為了活著,因為停下腳步,寸步難行,不是不想創業,而是到了一定的年紀,心態就變了。
打工的意義,就是為了活著,能活著才能進一步學習、積累,向下一個目標邁進,嫌棄打工被剝削的也可以不打工,你可以考公務員管理國家,可以當老板剝削工人,可以當老師教書育人,或者干脆躺平啃老啃小......要是你都不行,那就老老實實打工吧,不要恨老板,沒有他,你連活著都難!
國家發展到現在,現在最大的問題是打工人耗費了人生大量的時間,只能保證溫飽,肥了老板。這種超低回報率是不可持續的,財富分配出現了嚴重問題。是很嚴重的社會問題。這種情況下,打工人一定要加強自己的思想覺悟,對資本家說不。工人們要團結起來,為了更好的生活去斗爭。美好的生活是要斗爭才能取得,不能靠資本家的善心。要跟著我們國家黨走,維護自己的合法利益。為了下一代我們這代人一定要去斗爭,把這個社會問題給解決掉。個人一定要多去讀書,多去思考,團結一切可以團結的力量。與天斗與地斗與人斗,人生就有意義。
生容易,活容易,生活不容易,熙熙攘攘皆為利來,現階段如果衣食住行耗光了你所有的工資,那么一方面有可能是你的工資太低,勉強能維持住你的衣食住行;另一方面有可能是你大手大腳,花費沒有節制,導致入不敷出; 建議你一方面提升自己的技能,至少要有一技之長,另一方面強制存儲,保證每個月有一定的資金能夠存下來,可以到銀行辦一個零存整取,將來用這筆錢用來提升自己
每個人都是為了活著,每個人都是在打工。
只是自己選擇的路不同,使命不同而已。
每一份工作都要有人來做,每一個人都是為人民服務的。
心態擺正就好!
在外打工,首先當然是為了活著,其次也可以增加人生的歷練,學習新的技能,擴展見識。如果你有較高文化,又愛寫作,還可以通過打工積累寫作素材,有的打工者因此變成了作家,出詩集,寫小說,編劇本……這已經屬于打工者的鳳凰涅槃。
可惜,我的打工經歷泰簡單,長期都處于國家安排的崗位上,后來打工,也是坐辦公室,只有短短一年談不上什么素材積累,至今引為憾事。
祝你打工收獲滿滿,物質精神雙豐收!
不想活著那你想去死嗎?衣食住行耗光了所有工資也就意味著
1 你的生活消費和你的自身掙錢能力不成正比
2 如果你說是你的城市消費水平過高,那只能證明你沒有在這城市生活的本事,那你回老家吧。
3 你自身的欲望太多,想要的太多,錢都用在了你不符合實際的欲望上。
4學歷太低,能力差!
掙錢有限,能力無限,想剩下錢,就自己節衣縮食,或者多打幾份工。別高消費,買個電車,能不花錢就不花錢。租房子遠點便宜的。多少能剩下錢。活著,簡單兩個字,但是卻很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