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華南城的房子能買嗎?作為一個合肥本地人,很你說說肺腑之言。不喜勿噴!
這個小區給人最大的印象就是很偏遠,然后體量太大。不論是自住還是投資都不建議。這小區房價根本不匹配。買這不如買北城的新慧御湖城,一平米才幾千塊,前面就是雙鳳湖,美景一覽無余,妥妥的湖景房。未來北城辦起來了,估計會漲一波。
這小區地理位置都快到紫蓬山了,離市中心太遠,并且周圍也沒什么配套。居住體驗一般。買華南城門面的估計都和買京商商貿城的門面一樣。
去年駕車從黃山路開到這邊,開了幾十分鐘,只覺得這邊非常荒涼。
都說華南城能起來,看看都過了多少年了,一期的房子都交房多久了,等到真正發展起來,恐怕房齡也老了。
有這個價格不如買新站區,瑤海區的房子還是市區產證,同樣肥西區域的優步學府,高速時代御府,旭輝將來不都不差嗎,而且都是新房。規劃各方面都好一點。
建議如果預算夠的話,最好不要買這邊,除非在附近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