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蔴花影視傳媒有限公司高清/在線大片-9I影視>)">
關于蔴花影視傳媒有限公司高清/在線大片-9I影視>
老子不養孩子,不能說不孝順。老子養兒子是做父親的應盡義務,也是不可抗拒的自然法則,與兒子養老子一樣,天經地義
問題弄顛倒了。
當今社會孝順與養兒子不掛鉤!
封建的舊社會,用不孝有三無后為大來要挾子女。
建國后提倡男女平等,婦女能項半邊天,男人能做的事,女人同時都能做到,女兒同樣會孝順父母,為父母養老送終。我認為不生兒子不算不孝順!
但是如果做丁克族,就算有點不孝,因為
滿足不了父母想享受,兒孫繞膝天論之樂的愿望!
傳統上講,不孝有三無后為大。
計劃生育施行一胎后沒辦法了。
提的什么奇葩問題?父親能“孝順”兒子嗎?提問者不是中國人吧?
不算
養兒子和對父母孝順不用劃等號,是倆事兒呀!
老古話,不孝順,無后為大。
不算,頂多不負責任!
一個男人如果不養兒子,如果是客觀原因不能算不孝順;如果是主觀原因,貪圖享樂,那就算不孝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