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人看北京:我們在江南。
南京人看上海:你有十里洋場,我有十里秦淮,文化底蘊比你強。
南京人看杭州:你有西湖十景,我有金陵四十八景,另外我大學比你多。
南京人看武漢:我的大橋是100%中國血統,自力更生的象征。
南京人看重慶:我的平地多。
南京人看西安:我們不缺水。
南京人看廣州:你那冬天不下雪。
南京人看合肥:小弟跟我混吧!再遲點你小弟全跳槽到我這邊了。
北方城市大吼一聲:我們有暖氣!南京人小聲咕嘟:雖然我們沒有普及,但不代表沒有,揚子石化小區就有[汗]。
其它地方的二百五說:南京風水不好,發生過大屠殺,陰氣太重。南京人恩正地回答:滾你ma的蛋!老子的城市還在,人也在,依然很繁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