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于伊甸直飛2029直飛每日航班表最新-今日更新.永久免費版
第二個丟球于大寶負主要責任,猛撲出去回不來,被打穿,其次后腰吳曦漏人,吳曦這三場比賽都如同夢游,第三就是守門員顏駿凌,這個球員我一直不欣賞,在國家隊的正式比賽從來沒有好的發揮,感覺和性格有關,太蔫,沒有激情,中規中矩的比賽太多,第一個丟球就是他個人原因,沒有準備好,反應慢了半拍,手型也不對,如果是王大雷這個球絕對撲出去了,第二個撲腳下球不會伸腿去檔,王大雷、劉殿座都會撲出去,而且顏駿凌不霸氣,不知道在后面大喊指揮后衛隊員,遇到強隊一定要上王大雷或劉殿座,顏駿凌不能再用。
進第一球時王燊超作為邊防第一人卻在進攻隊員身后幾米處。正常情況下若進攻隊員攻到了靠近邊線的中區又過了邊翼衛時邊后衛應是第一個上去攔截之人,這時包括中后衛在內的其他守方隊員應隨時注意補位和攔截攻方隊員的傳球路徑,并同時防守攻方隊員的無球跑動路線。但觀看越南進的第一個球時,對方一個長傳打穿中方的防守陣線,中方的中后衛邊后均在其身后忙于追趕,形成射門起腳的空隙機會。對于攻方隊員的跑動穿插路線沒有絲毫的提前預防,所以給人家留下了機會。縱觀十二強前兩場球基本是我方左路被突破的重演。
丟兩球是整體夢游的原因,這是中國隊的老毛病了,領先時不會踢球,是繼續進攻還是防守?就一直猶豫,可能在中國隊思想里防守就是亂出球,反正一到自己半場什么貼身防守都不會了,就是猛沖猛打只要球不在自己腳下就好,所以不要說哪個球員責任,是整個隊伍的問題。
主要責任在李鐵。丟球前已經有跡象了,體能下降,兩球領先,可沒有及時調整策略,也不知道在場邊吼什么,應撤一個前鋒,充實后防
其實就是為了一個平局,拙劣表演
雖然贏了越南,但贏得很險,沒有運氣幫忙,估計應該是輸球。
一是當年中國足球在亞洲混,越南根本入不了列,現在嘛居然能與中國足球平起平坐,可見別人進步、國足退步。
二是丟球不是那一個人的問題,是整體都有問題,包括中前場的壓迫、卡位不夠,相當階段我們被越南壓制在半場圍毆,實力和水平對越南根本沒有任何優勢,所以丟球應該是正常,是整體實力和水平的不足,不是某個球員的個人問題。
不能責怪一個人,應該是集體,兩球領先,馬上放松,以為贏定了,導致失球,這樣場景不是一次了,領先不會踢,落后不會打,[呲牙][呲牙][呲牙]
其實并非只是后衛的問題。
說實話,顏駿凌沒有太多失誤。后衛沒看住對方也正常。對方這兩個進球很精彩,的確不好防。如果能夠防住這兩球就不是中國隊了,起碼在中后場的水平達到伊朗實力。因此我們看問題還是要回到現實中來。
韋世豪負全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