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說不吃就不吃了,是吃不到真正的土雞。
首先,我認為凡是大規模銷售的所謂“土雞”,基本上都不夠“土”,雖然不至于類似陽澄湖洗澡的“陽澄湖大閘蟹”,但是我猜測飼料喂養還是大概率存在,光靠小雞們自己兩個爪爪扒拉找食吃,怎么來得及?
其次,隨著城鎮化建設的不斷建設落實,很多農民要么進了城,要么搬出去集中居住了,真正有閑養雞的人少了很多,產出少了
再者,現在農村人也不傻,像純天然的東西都是留給自己的。像自家養的雞鴨,雞蛋,都是自己吃。過年殺豬的話,也只有關系好的能留點,不可能拿出去賣。
現在我老娘就在農村,也沒種地,所以她自己也不養雞,雞還是要吃糧食的,沒給喂糧食長的很慢。周圍鄰居搬出去住的,又是養了雞的就三兩家,每天下午都要回喂雞,有時路邊找點最下面的菜葉之類的去喂雞,麻煩著呢。對于想吃土雞的城市人(包括我這個農村人)來說,可遇不可求吧我認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