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邀請!對這個問題回答我想是這樣的,我是農民,就我們這里的情況下,主要是種地糧食收入低,年輕人在外打工掙錢,就拿今年情況看,玉米價格上漲,很多人都種地了,有的80后在外打工感覺掙錢少,現在回家種地,有做務果樹,有承包大部分人到城里為孩子上學,不種地了,有很多的年輕人也開始種地,只要種地收入好,誰也不想在外打工,我個人覺得我們這里的地還是有人種,再就是國家政策農民的地30年不變,有很多的年輕人,他們覺得種地收入好,他們還是想種地。這是我個人觀點。希望大家多交流交流。
"> (小白兔fm在線播放入口-島國經典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