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O影展>"> -XBO影展>(亞精產品二三三區視在線|學妹|最熱>-XBO影展>)">
關于亞精產品二三三區視在線|學妹|最熱>-XBO影展>
現在老板招工寧可招不到也不漲工資這是真實情況,漲工資成本高了他收入少了當然不愿意肉疼。只要維持生產正常運轉得過且過糊弄一天是一天。實在不行了找點歲數大的。
員工招不到,可以繼續招,會有機會招到的,工資漲上去是下不來的,所以寧招不到,就是不漲工資
成本問題!一般勞動力密集型產業,利潤率在5—8%左右,制造成本和材料成本大概各占50%,
材料成本不可預見的漲價,
脆弱的利潤率經不起市場波動的打擊,還有不可預見的國家政策調控,辭退成本等,做多不如做少,
這可能是主因吧!
資本家會想給工人漲工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