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然很強,他的進球數,他的成績,哪一樣都是頂級,前無古人,只有梅老板可以并肩,永遠充滿了斗志,他驚人的自律,讓他在37歲還能保持如此狀態,試問足壇有幾個?很多人說,他不行,要是不進球全場都隱身,不要忘了,他已經37歲了,還能保持如此進球率,而且一名前鋒進球還不夠嗎?你還能要求他什么?他不懼挑戰,西甲,意甲,英超,國家隊,他已經無需再證明什么。他不紋身,因為紋身不能獻血,這難道不能成為優質偶像?當然,你可以不喜歡他,你也可以挑出他一堆的毛病,畢竟他不是神,也不是圣人,C羅的成就不用多贅述,歷史已經銘刻,梅西也一樣,絕代雙驕是我們球迷的幸運,為什么非要去分出勝負?捧一個踩一個呢?他們能踢的時間不多了,大家珍惜吧,英雄遲暮,該有的是悲壯,而不是惡意的嘲笑,因為每個人都會有那一天。